close

成烈  

謝謝你,讓我遇見你...

謝謝你,帶給我無限歡樂...

謝謝你,在我最後的日子陪著我…

 

「這是那裡…?」

李成烈看著一片雪白,明亮的四周,還有身上的白色西裝感到疑惑,正當成烈感到疑惑時,有一個人從成烈身後向成烈走去,站在成烈身後,靜靜的看著成烈,成烈轉頭時因身後突然站個人而嚇到跌坐在地上,那人沒說話只是彎腰看著成烈,對成烈微笑著

「你…你是誰?」成烈驚慌地站起來,用手指著眼前微笑看著他,跟他穿同樣西裝的男人

「你不認識我?」那位男人正色看著李成烈

「我當然不認識你!更何況我們也沒見過面吧?」成烈搔著頭,不解的看著那男人

「……」那男人沒說話,皺著眉頭看著李成烈

「怎麼了嗎?難道我們見過?」

「沒…沒有....對!我們沒有見過面!」那男人沉默了許久,突然笑著說他和成烈沒見過

「那你為什麼知道我的名字?」成烈不解的彎著頭說著

「因為…因為我是…守護你的super…man…」那男人越說越覺得丟臉,低下頭

「噗!哈哈哈哈!什…什麼superman啊!哈哈哈…」成烈聽了這番話抱著肚子笑了起來,甚至還跪了下來

「哈…嗨!supermam先生!哈哈…」成烈鬧了那男人之後又再度的笑了起來

「真是!呀!什麼superman先生!我叫L啊!L!」L推了推李成烈大叫著

「好…好…L…L我叫你L就是了…」成烈站起來

「不過…這裡是那?還有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我們現在在你的夢裡」L對著成烈微笑著

「夢?!」成烈睜大眼看著,一副不敢置信的臉看著L

「對啊!夢!而且還是你的夢!」L對著成烈笑著

鈴─鈴

「!!」成烈被吵雜的鬧鈴從夢中醒來

『L …怎麼...感覺...好眼熟?』

 

自從那天之後,成烈每晚都會夢到L ,奇怪的是,L自稱從沒跟成烈見過,但L卻知道有關成烈的事,這點成烈覺得很神奇,眼前這位守護自己的「superman」竟然對自己的事這麼了解

「成烈!」L手放在背後,笑著跑到成烈身邊

「嗯?」成烈轉過頭微笑回應L

「給你...」L害羞低著頭把手中的東西遞給成烈

成烈看著L給他的東西─一瓶粉紅色的香水

「這是...」

「這是送你的生日禮物」

「生日禮物?」

「這是你最喜歡的顏色,你的背包裡不是都會放香水嗎?」

「嗯...」『他怎麼會知道我的生日...還知道我喜歡的顏色,香水的牌子和習慣...』

「成烈...」正當成烈感到疑惑時,L神情哀傷看著成烈

「你...真的沒印象嗎...真的忘記我了嗎?」

「我...我只覺得你很眼熟,有種熟悉的感覺,但我就是想不起來,也沒印象有見過你...對不起...」成烈帶著抱歉的語氣對L說

「熟悉...呵!傻瓜!這樣就夠了!」說完L上前吻著成烈的唇

「!!」成烈對這突如其來的一吻感到慌張,緊閉雙眼

「謝謝你...這樣就夠了!真的...」L緊抱著成烈激動流著眼淚說著

「...」成烈沒說什麼,也把L抱在懷裡

「L!L!!」原本抱在懷裡L,變得越來越透明...成烈和L身邊出現許多白點...

「成烈...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你...」L對成烈微笑,隨著白點上升..L...也隨之消失....

「L..L!!」成烈從床上坐起來,看著手上的粉紅色香水,上面還繫著一條小紙條,寫著『李成烈!生日快樂!!!  金L』

「金L...他姓金?」

「哥!媽叫你下去幫他照片」大烈站在成烈房間門外對著裡面說著

「好!我馬上下去!」

 

「媽!為什麼要整理照片?」成烈看著桌子上一本本的相簿

「也沒什麼,突然看到就想整理,順便回憶一下」成烈媽媽看著一照片說著

「不過...為什麼都是我的照片啊?」成烈翻了翻相簿,裡面全都是成烈的照片

「...」成烈媽媽看著手中的照片看到出神,沒聽到烈在問她

「媽?媽! 真是!妳在什麼?看到出神」說完成烈將媽媽手中的照片搶過去

「!!他!」成烈看到照片裡的人驚訝得說不出話來

「你應該忘記他了吧!」媽媽翻開一本相簿,裡面全都是成烈和照片中的人的照片

「他..他是誰?我們認識?」成烈看著照片,轉頭問媽媽

「這孩子叫金明洙,和你非常要好,也很喜歡你....雖然比你小,但卻很照顧你,你們不管做什麼都在一起...明洙真的是一位好孩子...」媽媽說著說著開始哽咽起來

「那他後來怎麼了?他到底怎麼了?」成烈手指著照片中的明洙激動的說著

「兩年前,就在你生日前一天,那天下著大雨,明洙說要幫你買生日禮物,買完要過馬路時,卻被一輛打滑的汽車給撞上..後來...送醫不治....」

 

整理完後,成烈回到房間拿起放在床頭櫃上明洙送他的香水

『原來你是特地來看我,來送我這個,兩年前來不及送到我手中的禮物,還有..對我表白你對我的感情....』

那天之後,成烈背包裡一定會放明洙送他的香水和他和明洙的合照

 

對不起,當初沒好好保護你...

對不起,當時我沒認出你...

對不起,現在我會永遠記得你...

-完-

今天是INFINITE的身高擔當李成烈的生日^^

總是帶給我們無限歡樂的初丁烈

以後也要常常笑

生日粗咖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