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妞!!!^^

我是一位喜歡韓團的韓飯

 以後請大家多多指教><

本命BEAST

 

這裡是CP文居多

如果不喜歡或誤入的親辜

請按右上的紅色X離開 

請不要吵架 罵人

謝謝合作

CP文主要以BEAST,B.A.P,INFINITE這三團為主

有時也會發一些名星動態和心情雜記

也請大家多多留言

文章有什麼要改進也可以告訴我喔!!:)

=-=-=-=-=-=-=-=-=-=-=-=-=-=-=-=-=-=-=-=-=-=

120628更新~

終於段考完了~~><

要放暑假了~~~:D

不過要上暑輔和補習T T

才放一個禮拜而已TT_TT

所以我暑假還是很忙,沒辦法常發文

也請大家多留言

也歡迎大家來勾搭!勾搭!認識一下!

我這人很好相處的^^


另外今天也是B.A.P的百搭王(?)大賢生日~~(灑花

生日粗咖嘿嚘!!!

 真的很抱歉沒有賀文

不過很快就有賢業囉!:)

=-=-=-=-=-=-=-=-=-=-=-=-=-=-=-=-=-=-=-=-=-=

120903更新~

 F54Ku_副本  

今天是BEAST賢勝和INFINITE成鍾生日><

這幾天開學加上腸胃炎

所以成鍾賀文晚點發

至於龍賢.....等我有靈感再說(踹

最後賢勝~成鍾~

生日粗咖嘿^^

=-=-=-=-=-=-=-=-=-=-=-=-=-=-=-=-=-=-=-=-=-= 

130122更新~

好久沒來痞客了><

寒假期間要把文章給趕完!!!

沒意外的話寒假期間會趕出五篇來

有些延續之前的,有些單篇完結

我覺得再不來這裡我的痞客會變成廢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