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聰明』這句話..不知道已經聽多少次了

『很厲害』『做得很好』

從小到現在,這幾句話是我聽最多的話

別人就算了,連我的爸媽也從來沒有對我說過任何關心和讚美的話

就算我做得在好,在優秀,他們也從沒正眼看過我,

一次又一次的期待

最後,換來的總是...

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在這惡性循環之下

我的個性變得越來越陰沈

話也越來越少...

因為他們覺得,不....

是認定我就是一個累贅,認定我就是災難的開始

因為懷了我,讓他們不得不結婚

哼!就算結了婚,我爸一天到晚出去「歡樂」,而我媽則是每天帶不同的男人回家

算了...我早已習慣了...習慣了..沒有親情的生活....

因此我越來越孤僻

什麼話都不想講,什麼事都不想說,對所有的事都失去興趣

也對這世界徹底的灰心....

不想去想別的事情,也不想回家

所以一直逼自己讀書,到處去打工,讓自己忙到沒辦法去胡思亂想...

呵!我還真傻,對吧!」

永才對力燦苦笑著

只見力燦沒說話,慢慢的向永才接近

輕輕的在永才的唇上印上自己的唇

看到力燦的動作,永才慌張的抓住力燦肩膀,睜大眼看著那過近的臉龐

隨著緊張感消失,永才慢慢的將眼閉上,緊抓肩膀的手也漸漸鬆開

 

謝謝你,金力燦.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你的?

-待續-

終於趕出來了!!!(撒花

真的好久沒發文了呢><

最近真的沒什麼靈感=A=

加上不知道該怎麼接

所以打著打著就變這樣了XD

 有點短,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