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nyoung_副本  

形影不離

這句話用來形容我們最適合不過了

最喜歡在黃昏時和你一起走

因為這樣可以看到我們的影子─一對幸福的影子

 

 

燦植國一時

「燦植,你看!」振永右手握住左手,使影子看起來像一隻小狗

「汪!汪!我們的小狗狗不要再傷心了!振狗狗來陪你玩了!」振永用「影子狗」做出逗趣的動作

「呵!謝謝振狗狗,我們來玩吧!不過...我不知道怎麼做出小狗...」燦植用手擺出各種姿勢,不解的看著振永

「我來教你」振永微笑著

 

2012.08.13

「呀!我踩到你的影子了!不準動!!」燦植踩著振永的影子,指著振永

「呵!都快二十歲了!還這樣」鎮永看著燦植的動作笑著

「就是因為快二十歲,才這樣,陪我玩一下麻~」燦植搖著振永的手臂,用撒嬌的語氣說著

「好~好~我陪你玩~」

「太好了!哈!」影子裡的燦植用手搓了振永的頭

「啊~好痛啊~」振永裝做很痛的樣子,也想用影子裡的手去搓燦植

「哈哈!搓不到我~~」燦植躲開來,邊跑邊笑著對振永說

「孔燦植!別跑!!」振永追了上去

 

2012.11.17

「振永哥,你怎麼了?」燦植對於振永突然的一笑感到疑惑

「沒有,只是覺得我們的影子很美好而已...」振永看著地上自己和燦植肩並肩的影子

「 燦植...以後...我們的影子...也會像現在一樣...對吧...」振永看著燦植

「當然啦~我們會永遠永遠在一起,我們的影子也會像現在一樣」燦對振永笑著

「嗯,走吧」振永握住燦植的手,滿足的看著地上那對幸福的影子

 

這對影子曾帶給我許多美好的回憶

我肯定的對你說過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影子也會永遠在一起的....

 

2012.11.18

「謝謝光臨」

燦植從一家禮品店走出,手上拿著一個粉紅色的盒子

「燦植~」振永在對街叫著燦植,燦植高興的對著振永揮揮手

正當振永從對街走過去時,一輛闖紅燈的汽車撞上振永

「振永!!!」燦植跑到躺在血泊中的的振永

 

醫院

鄭振永!你不能死!我的禮物都還沒交到你的手上...

鄭振永!你不能死!我們說好了要永遠在一起...

鄭振永!你不能死!我...我都還沒跟你說,我愛你...

鄭振永!你...你絕對不能死!!

「請問是鄭振永的家屬嗎?」

「是...是的...」燦植聲音發抖著

「很抱歉我們已經盡力了...」

燦植聽到醫生的話時,瞬間跪坐在地上

眼淚也不自覺得流下,像水龍頭一樣,流下的淚越來越多,無法停止.

 

當天傍晚

燦植走在和振永常走的道路上

「呀!鄭振永!你沒聽到我說的話嗎!我叫你不準死,你沒聽到嗎!我們不是說好了要永遠在一起的嗎?難到你忘了嗎?為什麼?你為什麼要離開我?原本那一對幸福的影子,因為你!現在只剩下一個孤單的影子...還有....我都還沒跟你說...我愛你...鄭振永!你這個大笨蛋!!!」說著說著燦植又流了下淚來

『燦植,對不起...我沒有遵守我們之間的約定,就這樣離開...那對幸福的影子,很抱歉無法在帶給你,雖然無法看到影子,但,我會一直在你身邊....永遠...』

 

自從振永離開之後,燦植從不在傍晚時出門,他怕,怕看到自己的影子─一個孤獨的影子

或許是習慣了,習慣地上有兩個影子,一個是自己,另一個則是振永的影子

但,他從來不知道,其實振永並沒有離開他,一直都在他的身旁,只不過他看不到振永的影子...

 

一年後...

「振永哥!我真的好想你...為什麼你就這樣離開我?你帶我一起走好不好?」燦植看著眼前身穿白衣的振永

只見振永沒說話,攤開雙手,微笑看著燦植

「哥...太好了...謝謝....」燦植投入振永的懷抱,滿足的笑著

隔天,燦植的友人發現燦植陳屍於家中,死因:不明.但,燦植臉上卻掛著笑容

這一年來,燦植從未在傍晚時外出過,只要看到影子,就會想盡辦法躲避,好讓自己不看見自己的影子,到最後整天把自己關在家裡.振永看不下去,也不捨讓燦植再繼續下去,於是下定決心─把燦植帶走,讓燦植和自己在一起,永遠...

現在,即使看不到影子,但我知道,很清楚,我們都在彼此的身邊,誰都不會再離開誰,當年的約定將成為一個永不變的定值─我們會永遠永遠在一起

-完-

賀文終於趕出來了!不過好像有點奇怪...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懂XD

今天是B1A4的帥氣隊長─鄭振永22歲生日^^

雖然不是最大的,但把隊長這個職位做的很好的振永,辛苦你了!!!

生日粗咖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