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488_204718649583097_165470966841199_514737_2288616_n_副本_副本  

 

碰!碰!碰!

「斗俊哥!生日快樂!!」

「怎...怎麼回事?」

 

「呀!呀!你們快一點啦!斗俊哥快回來了!」耀燮邊把手中的汽球黏在牆上邊催促著團員

「俊亨哥,不要在喝了!快來幫我啦!」起光因解不開手中的彩帶而向一旁悠悠喝著可樂的俊亨求助

「呵!起光哥!我來幫你!」黏好汽球的東雲向起光走去

「好了!準備完畢!可以叫賢勝哥把斗俊哥帶回來了!」耀燮說著拿起手機按了幾下

良久...

「呀!賢勝是怎麼搞的!!!」耀燮對著手機大吼

「過了快一小時了,賢勝哥怎麼還沒把斗俊哥帶回來?」起光看著時鐘說著

「賢勝哥~斗俊哥~你們到底跑去那啊~~我肚子快餓死了~~~」東雲抱著肚子坐在地板上說著

嘟...嘟....您撥的電話沒有回應,請稍後再撥。

「第三十一通...還是沒回應」俊亨無言的看著手機

 

『啊~真是~他們到底好了沒...』賢勝站在櫃檯旁看著正在結帳的斗俊

「好了!賢勝...賢勝?賢勝!」斗俊用手在賢勝面前揮了揮

「呃...喔!好啦!那...走吧!」賢勝拿起東西向外面走去

「啊!!!」

「你...你怎麼了?」斗俊看著突然大叫的賢勝

「斗...斗俊哥...」賢勝不知該如何拖延,眼睛向四處掃射看有沒有可以拖延的東西

「怎麼?」

「我們來玩那個!那個測力量的機器,看誰力量比較大」

『呼~好險~就先玩這個拖延一下,耀燮啊~我拜託你們快點好嗎~』

過了十分鐘...

「哈哈!二十勝零敗,賢勝,我看你還是放棄吧!不要在比了!」斗俊插著腰對著累倒在一旁的賢勝說著

 「不...不行...我...我一定...一定要贏你..呼...」滿頭大汗的賢勝爬起向斗俊說著

「我看還是不要好了!你看你...唉,都累成這樣,趕快回家吧!」斗俊拿起剛才買的東西,正要往前走時,突然被一股力量拉住

「啊~不行~斗俊哥~卡機麻~~」

『耀燮他們到底好了沒?我快招架不住了...這裡也沒有足球遊戲...!!嘿!有了!』

「斗俊哥!這次我們來比舞蹈!」賢勝手指向一旁

「?」斗俊向著賢勝手指的方向看去...是一台雙人跳舞機

「真是!真拿你沒辦法!走吧!」

就在斗俊投下錢幣的同時,耀燮也傳了簡訊給賢勝,但賢勝越玩越帶勁,玩著玩著...就忘了時間,也忘了要幫斗俊慶生這件事....

一個小時過後...

鈴!鈴!鈴! 賢勝和斗俊玩完要走時賢勝的手機剛好響起

「喂~」

「呀!你知不知道現在幾點了!傳簡訊,你不回!打電話,你不接!你現在到底在搞什麼啊!」電話另一頭傳來極為憤怒的聲音

「啊!對不起!抱歉!我們馬上回去!一定!馬上!」說完賢勝馬上掛掉電話,拉著斗俊不分青紅皂白的往前跑

「呀!呀!呀!他們回來了!」東雲在落地窗前又叫又跳

 

碰!碰!碰!

「斗俊哥!生日快樂!!」

「怎...怎麼回事?」

「生日粗咖哈咪搭~生日粗咖哈咪搭~我們親愛的斗俊哥~~生日粗咖哈咪搭~」

耀燮拿著蛋糕從廚房走出來,團員們一同唱著生日快樂歌

「呀!尹斗俊!這些都是我們用心幫你準備的,你一定要全吃完!知道嗎!」

「謝謝你們...」

「好!那現在就開始我們BEAST隊長尹斗俊的生日派對吧!」

 

深夜...

「嗯?耀燮?怎麼只有你一個在收?其他人呢?」斗俊從房間走出,看到只有耀燮在客廳善後

「喔!斗俊哥!孩子們都睡了!對了!斗俊哥!今天送你的禮物喜歡嗎?」

『只要是你送的,不管是什麼,我都喜歡』斗俊露出一抹微笑

「嗯!打算明天拿去跟FC MEN的團員們炫耀呢!」斗俊笑著走到耀燮旁幫他

「呵!喜歡就好!我看斗俊哥舊的那顆足球都快被哥給踢爛了!」耀燮笑著對斗俊說

「那個...耀燮啊,你以後...別斗俊哥,哥這樣叫我...」斗俊停下手邊動作,看著耀燮說著

「那以後我叫你斗俊阿爸或把拔,好了」耀燮也停下手邊動作,轉過頭對斗俊笑著

「把...拔?」斗俊滿臉疑惑的看著耀燮的笑臉

「對呀!把拔~對我來說你就是我最好,崔勾的斗俊阿爸~」耀燮撲向斗俊,對斗俊撒嬌

『原來...對你來說,我只是爸爸...』斗俊低下頭看著窩在自己懷裡的耀燮

『呵!也好...爸爸對兒子的這種愛,對你來說比較沒負擔吧...』斗俊笑了笑,把耀燮抱得更緊

「好!那以後我就叫你兒子吧!哈哈!」

 

隔天一早...

「把拔~早安!」耀燮睡眼惺忪的走向飯桌

「喔!兒子!早安!快坐下來吃早餐吧!」

「什麼把拔和兒子啊?」賢勝一臉驚恐的看著他們

「噗茲!」俊亨差點把可樂從口中噴出來

「什麼啊~我是忙內!我也要當兒子~斗俊阿爸~把拔~~」東雲對著斗俊撒嬌

「東雲啊~在吃早餐時不要做這些...呃...」起光擺出一副快吐的樣子

「呀!什麼嗎~」東雲大叫著

「哈!哈!哈!」團員們都笑著

耀燮轉向斗俊笑著

斗俊看著耀燮的笑臉,露出滿足和幸福的微笑

 

把拔,在你心中的我是這樣....

但...在我心中...你不是兒子...

而是我想要保護一生,愛戴一生的...

愛人...

-完-

今天是國民男友BEAST隊長───尹斗俊的生日><

因為有你,BEAST才有如此好的成績

你,在我們B2UTY心中永遠是最好的隊長

謝謝你...

總是帶給我們許多歡樂

最近要回歸了

要好好保重身體

累了,就要休息

不要生病了

尹斗俊

生日粗咖嘿~^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