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你已經實現你的夢想了

原來你已經展開新生活了

原來只有我還活在那愚蠢的回憶裡...

 

想忘掉你

卻忘不了...

與你的記憶一再浮現

為什麼...

為什麼我就是忘不了你...

 

為了忘記你

每天都借酒澆愁

但...

越喝,心就越痛

越喝,與你的記憶就越清晰

越喝,對你的思念就越多

 

來到了一家美容院

在這工作,也在這住了下來

這樣...就能忘了你吧...

 

不知不覺住進這美容院已經三個月了 

今天是我第一次正式上班

之前斗俊和耀燮都教了我很多技巧

住了那麼久,該是回報的時候了

「斗俊哥 我好了 客人在哪?」

「喔!你好啦!客人在那,那個帶著耳機在玩手機的」我隨著斗俊手指的方向看去

「!!!」賢...賢勝!

我...我有沒有眼花

不...不可能一定是我看錯

只是剛好長的很像

很漂亮而已...

「斗.斗.斗俊哥...我可不可以負責那位女生?」雖然這樣催眠著自己

但...還是會想逃避

如果那真的是賢勝...

「不行啦~一直以來泫雅的造型都是我幫他弄的,而且這是你的第一位客人,女生的造型對你來說太勉強了」

「是...」

「你們好了嗎?」看著走向我們的人...

果然沒錯...

他,就是那位我怎麼忘也忘不掉的...

「好了!這是今天負責你造型的俊亨」

「!!!俊.俊..俊...」看他的反應

是看到許久不見的我而驚訝

還是...

你也像我一樣...

看到了無法忘懷的人而不知所措

「你怎麼啦?你們認識?」

「不認識!」雖然嘴上這麼說

但...

你知道嗎...

我...

好想你...

真的...

-待續-

啊~~~

拖了好久的第三篇終於出來了><

這篇真的卡好久T T

竟然在段考前靈感不段湧出XD

俊亨的感受真的好難寫

只好偷懶一下

拿第一篇的內容來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