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送我的葉脈還在...

而你...已經不在了...

對不起...因為我...

現在改...還來得及嗎...

 

「力燦!危險!!!」

「永才!!!」

「太好了...你..你沒事...」

「我...喜...歡...你...」

這是你對我講的最後一句話

我還來不及回應你...你就...

 

那句很重要的話...

我應該聽完在走的...

我不應該那麼堅持的...

 

到最後你依然是笑的

你的笑是如此的甜美

叫人看了多開心

但...為什麼...

那時看著你的笑

我...開心不起來...

把你抱在懷裡是多幸福的事

不...我想抱的不是滿身鮮血,苟延殘喘的你...

我想抱的是健全,美好的你...

 

少了你

我的生活變得很無趣

對什麼都沒興趣

每節下課都拿著你送我的葉脈

到體育館前的無障礙坡上的欄杆上坐著

坐著回想和你一起的時光

每天放學都留在校室裡

在黑板前回憶你所寫下的數學公式

和你所畫的圖

每逢假日都到你最喜歡的圖書館

坐在角落回想起你認真讀書,寫字的樣子

每想起和你有關的回憶

眼淚總不自覺地掉下

現在...就只能回憶了...

 

當初,如果沒回過頭去鬧你...

或許,就不會有現在的結果...

對不起...

還有...

我 喜 歡 你...

-待續-

一開始就好悲傷阿~

最近在學校發生的事

都把它拿來寫文><

最近靈感不段湧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