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趕快來選自己要做的職位,先搶先贏!」班長拿著一張紙邊說邊走進校室

 

「接下來的這兩個禮拜換我們班當交通隊」

「阿~」「我不要啦~」「很累耶~」當老師一宣佈完事情,下面馬上發出一陣陣哀號和不滿聲

班長拿的紙就是交通隊的工作分配表

 

「珉泫,敏奇我們站天橋下好不好」東昊拿著筆指著空缺的欄位

「不要!現在是夏天那裡蚊蟲很多!我要站側門」

「我都可以」

「那珉泫我們站側門好不好~好不好嘛~~」敏奇甩著珉泫的手,用撒嬌的語氣說著

「喔.好阿」

「YA!那我填囉!」

說完,敏奇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搶過東昊手中的筆,正要寫時紙突然被搶走

「呀!姜東昊!」敏奇抬起頭,瞬間爆發

「安堆!!你們不能站側門啦!」

「為什麼?」

「因...因為側門只有兩個,天橋下有三個,這樣我就不能跟你們一起站」

「MO?姜東昊,你這什麼爛原因阿」聽完東昊的話,敏奇和珉泫瞬間傻眼

「拜託~我們班幾乎都跟你很好,又不是只有我們兩個跟你很好」

「跟你們兩個最好嘛~」

「所以呢?你所想要表達的是...」敏奇無奈地搖搖頭說著

「所以...就這樣啦~謝啦~」說完,東昊拿起桌上的筆,在空格上寫下座號

「MO呀!我不要站天橋下啦!呀!黃珉泫你不會阻止喔!」敏奇氣的又叫又跳,離開前還推了珉泫一下

珉泫愣住的看著走回座位的敏奇,一臉不解的用手指著自己,東昊早就在旁邊笑倒了

「哈哈!那小子只要一生氣就亂叫亂推人,你好幾次被推就是那種反應,真是快把我給笑死了!」

 

「因為我們班還少中午的兩個職位,所以就由站天橋下的四個來看誰要兼差做兩份工作」

「我不要,我想睡午覺」敏奇趴在桌上說著

「你不要嗎?可是我蠻想做的耶~」坐在敏奇旁邊的珉泫小聲的跟敏奇說

「老師!就讓我跟珉泫做吧!」坐在敏奇後面的東昊聽到珉泫說的話,馬上舉手跟老師講

「好.那就請班長把他們兩個的座號寫上去」

「呵呵!崔敏奇,這是你的損失」東昊一邊說著一邊用筆搓敏奇

「呀!不要弄啦!我不想再理你了!走開啦~」敏奇瞪了東昊一眼

 

下星期一就要站交通崗了!會有什麼新奇的事呢?

-待續-

我們班這兩週站完交通隊

在站崗時無聊就生出這篇文章了^^

總覺得有點白奇的味道

但這不是白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