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整理完了!』把桌上一疊疊的資料整齊的放好,拉開抽屜,拿出裡面的美工刀,在舊傷痕的後面再劃上一刀,在左手肘臂(手腕的上面到手肘)上劃出一道鮮紅比上一道完整的直線「唔...」

三年級的畢業後就被奉命當上戲劇社社長,除了要整理社裡大小事,還要督導社員,跟老師和一些幹部開會.這個社團一直以來都是戲劇方面表現最好的當社長,隨便就讓人背負全國第一的使命,自己要表現好,還要去照顧整體的演出,一出點小差錯就會被說話,一刻也不敢鬆懈....什麼時候才能放鬆休息...這些根本就不是自己自願的...

『腦袋好亂,好煩啊!』

 

「明洙啊!不要睡在這個地方,會感冒的」

「嗯…」揉著眼睛看著站在門邊的人

「快整理一下,回家吧!」

「唔...」拿起書包時感覺左手刺痛著

「又在痛了嗎?不是叫你別再那樣做了!!」從門邊走到明洙旁

 「沒做啦~你看!不會痛喔!」揮舞著手臂,微笑看著用擔憂的臉看著他的人

「我根本就沒做什麼,可能是季節性或遺傳吧!再來就是我可能真有受傷...」越說到後面就越小聲『受傷...為什麼我一點印象都沒有...連是不是自己做的也不知道..真糟』

「如果有覺得不舒服一定要去醫院,會怕的話我跟你一起去」抓起明洙的手

「不要!就這樣放著很快就會好的!!」甩掉對方的手

「你最近很奇怪,發生什麼事嗎?」摸著明洙的臉,擔心的看著他

「沒事,只是做惡夢,天天都做著相同的惡夢」

「惡夢?」

「恩,跟日常生活沒什麼不同,但..你不在,你的職位變成我在做,在夢裡的世界沒有你,李成烈,這個人...只有我一個...我好怕...」抱著成烈,在成烈懷裡哭著,成烈捧著明洙的臉,把明洙臉上的淚抹掉,在明洙唇上落上輕輕的一吻

「放心,不管你在那裡,我都會在你身邊」微笑看著明洙

「謝謝,有你,真好...」

 

「今天就排練到這裡,回去要記好今天的走位! 辛苦了」

「辛苦了!!社長!」社員們一一離開

「社長!道具收好也欽點好了,你要走了嗎?」優鉉把表格放在桌上

「我還要寫排練進度,你先走吧!還有...別再叫我社長了!」

「啊!!為什麼?你本來就是社長啊」

「這本來就不是我的職位,是成烈的才對...」邊寫排練進度小聲的說著

「社..社長,你說什麼?」優鉉邊穿外套疑惑的看著明洙

「沒什麼啦!我還要寫很久,你先走,不用等我了!!」明洙推著優鉉到門口

「好啦!那道具箱的鑰匙給你,貼紅標籤的是...」把鑰匙從口袋拿出

「好啦!好啦!我是社長我知道!快回去吧!!」不等優鉉講完,把優鉉手中的鑰匙搶過之後關上門,把呆掉的優鉉關在門外

「MO?! 一下說不要叫他社長,一下又說自己是社長,果然資優生都怪怪的!...算了!找我的圭圭去~」說完優鉉踏著輕鬆的腳步離去

門內-

『腦袋好亂,好煩啊!』將身體倚靠在門邊,從口袋拿出美工刀『明明知道不能在做....但..不做就見不到你...』再一次在手上劃上一道傷痕「唔....」

 

「你終於排練完了!很累吧!給...」拿著水往成烈方向走去,看到因穿短袖露出手臂的成烈的手,停住原本要做的動作,驚訝地看著成烈的手

「怎麼了?謝...呃...」成烈原本要拿走明洙手上的水,看到自己的手馬上把手收回,用右手擋住左手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他的左手上有跟我一模一樣的傷痕?』明:

「你的手...怎麼了?」明洙抓起成烈的左手

「明洙...你之前不是跟我說你做惡夢,其實...那根本不是夢!這邊的世界才是...」成烈把手收回

「什麼?不...不可能!!有你在的世界才是真實的!!! 那邊...那邊根本就...就..」明洙手扶著頭,後退幾步

「明洙,你冷靜點! 一開始我李成烈這個人根本就不存在,因為你對真實的世界有許多不滿和壓力,所以你才會有自殘的傾向,還創造了一個令你自己滿意的世界,一直以來你會認為這邊才是最完美,最真實的世界,把真實的世界認為是一個惡夢」成烈把手放在明洙的肩膀

「哼!那又怎樣!!」明洙頭低著冷笑一聲

「什麼?」

「就算那邊是真實的又怎樣!只要可以再來這邊,可以跟你一起就好啦!」明洙抱住成烈

「別說傻話了!! 我根本就不存在!我只是你在各種壓力下創造出來的幻象,跟這邊的世界一樣!」成烈把手放在明洙肩膀上,把明洙從懷中輕推開

「我不管!反正...反正我就是想跟你在一起! 只要我還可以來...」明洙眼眶泛著淚

「你知不知道來這裡的代價是什麼!你如果再來這裡你不僅會受更多傷,而且還會...還會...」成烈用力的搖了明洙一下

「會死...」明洙這句話讓成烈驚訝,成烈瞪大眼,不解的看著明洙

「既然知道那你為什麼...清醒點!金明洙!!這邊所有的一切包括我都不存在,這樣下去,你不但不能再來這裡,還會跟著這裡的一切一起從現實中消失」『既然要消失,就讓我一個消失就好...我真的不願意再看到你受傷了...』

「是啊!比起獨自一人在現實中忍受那些煩人的事,跟著你一起不是比較好嗎?」

「....那就...留下來跟我一起生活吧!」『看來是我太自私了!或許那樣才是對你最好的..』

「...嗯」成烈抱住明洙,捧起明洙的臉,吻著明洙,慢慢的加深這個吻.明洙看著眼前的臉-因眼中淚水而模糊的臉,明洙用力的眨眼,想把眼眶中的淚水擠出,好看清楚眼前的臉...

 

「為什麼...」明洙手上拿著沾滿鮮血的美工刀,左手又多了三道傷痕『為什麼!為什麼試了那麼多次還是去不了...難道..不!不可能!既然這樣,只好...就算會被罵,會消失也無所謂,只要跟你在一起就好.』明洙看著自己左手手腕的動脈,右手握緊美工刀...

叩叩-

「搞什麼!怎麼敲那麼久明洙還不來開門」優鉉說完,又敲了幾下

「會不會太累睡著了」一旁的聖圭說著

「欸~不可能!!這是道具室唉!除了你和我應該沒有人會在裡面睡覺..痛!!」優鉉邊敲門邊說著,不料卻被聖圭朝頭上打了一下

「白痴嗎你!!」瞪了優鉉一眼

「真是的!開門進去看不就知道了」看不下去的浩沅推開優鉉開門,卻被裡面的景象嚇到而愣住

「怎麼啦?...社長!!!」

 

「你是笨蛋嗎!!!你做了什麼!!」成烈憤怒的抓起明洙的手,大吼著

「我已經說過了!我想和你在一起!!不管做什麼我都願意」明洙試圖甩掉成烈的手,但成烈抓的很緊

「回去!」用命令的語氣

「不要!放開我..痛啊..」明洙越掙扎,成烈就抓的更緊

「會痛那你為什麼還要來這裡!知道痛的話就回去不要再來了!!」『真的..不忍心再看到你為了我受傷了』

「不要!不要!不要!!我不要!!!」明洙越說越大聲,幾乎是用喊的,終於從成烈手中掙脫開,摸著剛才被抓紅的地方

「你再不回去,馬上就會消失的,從那邊的世界徹底消失,這樣你也不回去嗎?」

「對!不回去!」明洙用很肯定的語氣說著

「我說過再這樣下去你會跟著這裡的一切一起從現實中消失吧!」成烈慢慢靠近明洙

「...」明洙別過頭

「這樣...我也再見不到你了...」成烈抱著明洙眼淚也輕輕地滑落

「!!!對...對不起..」明洙手環上成烈的腰,眼淚也落下

「拜託,快回去吧! 你能來這裡就表示你還活著」成烈握緊拳頭

「可是我怕...我怕這次回去之後就在也回不了這裡..也再也見不到你..」明洙抓緊成烈的衣服,抱的更緊

「...我永遠都在你身邊,不管那個世界都一樣」成烈摸著明洙柔順的髮絲,微笑著

「...?」明洙抬起頭疑惑的看著微笑的成烈

懂了,是我太自私了!一直以來都是..

不想看到你如此憔悴,所以在這裡,你所創造出來的世界扮演著「另一個你」,好好保護你...

想要見你,但用錯方法,用了不適當的方法,還你受傷害,明知你會受傷,卻還一直傷害你...

那些傷痕都是我帶給你的,今天的是最後一道了!當初由我開始,現在就由我來結束.

但...還是不想離開你....

 

「明洙!我先走了!」優鉉把鑰匙放在桌上

「好,辛苦了!」明洙微笑著

「明洙最近變開朗了!」優鉉走出門外對著等他的聖圭說著

「這樣不是很好嗎」聖圭欣慰的說著

「嗯..不習慣..!!會不會是上次不小心把神經割斷!!才會這樣!」優鉉有些擔心的往回走

「你白痴嗎!醫生就說沒問題了!走了」聖圭翻了白眼,不理優鉉自己往前走,優鉉見狀跑上前搭著聖圭的肩

門內-

寫完排練進度的明洙,把左手的袖子往上拉,看著自己左手手腕上的傷痕,微笑著

 

「...我永遠都在你身邊,不管那個世界都一樣」成烈摸著明洙柔順的髮絲,微笑著

「...?」明洙抬起頭疑惑的看著微笑的成烈

「我是你創造出來的,所以我就是你,你就是我,我們原本就是一體的.」成烈微笑著

「一體...」明洙還是不解的看著成烈

「這些傷痕都是我帶給你的,不想再看到你受傷,現在該讓它們消失,但這一條...」成烈輕輕摸著明洙手腕上特別紅,特別深的一條傷痕

「嗯...」明洙有些疼痛的發出聲

「對不起,這一條代表著我陪在你身邊,永遠,這樣你不用再受傷,我也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成烈握著明洙的手

「可是...我...」明洙有些猶豫

「乖,好嘛」成烈在明洙唇上輕輕落下一吻

「...嗯」

 

「你...要一直陪在我身邊,永遠喔!」

『腦袋不再混亂,煩煩惱的感覺也隨之消逝了』

-完-

離上次更文不知是幾百年的事了=_=

實在很抱歉的說><

這篇的靈感是看一篇網球王子的同人漫想出來的

有喜歡網球王子的親也勾搭一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