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5087_407214766049876_1453039517_n_副本    

對我來說幸福是....

 

「哥!你怎麼又亂上傳我的照片啦!!!」尼爾氣沖沖的對旻洙大喊

「我裡面也有我自己的啊」旻洙把手機裡的照片給尼爾看

「那你可以上傳自己的啊!為什麼就一定要上傳我的照片!!!」

「因為...好玩」旻洙話一說完,就馬上朝尼爾又拍了一張照

「呀!哥!!」尼爾大喊著,想把旻洙手上的手機搶過來

「哈哈!好啦~不鬧你了!我要去睡覺了!」旻洙快速的把手機收到口袋,走到房裡去睡覺

「真是...為什麼旻洙哥就那麼愛拍我?」尼爾搔著頭不解的說著

「那是因為你太善良,太好欺負了~」秉憲坐到尼爾旁

「我?善良?好...不對!好欺負的是昌賢才對!」

「哈哈!是沒錯啦!不過在我眼裡你才是最好欺負的,哈哈!」秉憲摸了摸尼爾的頭之後走到房間去

「好欺負?我哪裡好欺負了??」

 

幾天後...

「哥,你叫我來房間幹嘛?」尼爾坐到旻洙旁

「你想知道我為什麼只拍你的照片嗎?」

「是因為我好欺負麻~」

「呵!不是的,是因為...我..我喜歡你....」旻洙轉頭看著尼爾

「什麼?就因為這樣??那我也可以拍哥囉!」尼爾拿出手機作勢要拍旻洙

「拍我?那...那你也喜歡我?」旻洙睜大眼睛看著尼爾

「當然啊!我也喜歡燦熺哥,秉憲哥,昌賢和鍾顯」尼爾用天真的眼神看著旻洙

「呃…我說的不是那種喜歡...而是....」旻洙眼神飄移不定,吱吱唔唔的說著

「而是...?」尼爾歪著頭不解的看著旻洙

「沒...沒事.我...要睡覺了!快出去!」旻洙跑到床上背對尼爾

「嗯.那...哥你好好睡...我出去了」尼爾歪著頭還是不解的看著旻洙

「喔!哥!旻洙哥找你去房間幹嘛?」鍾顯看到尼爾從房裡出來便過去問

「喔!鍾顯啊,就是...」尼爾把剛才的經過告訴鍾顯

「而是愛呀!是愛!!!哥,難道你不懂嗎?」鍾顯激動的對尼爾說著

「唉~怎麼可能~~」

「不然你可以去問秉憲哥啊!他會幫你的!」鍾顯指向跟昌賢玩的秉憲

「順便叫他幫一下他自己的感情」燦熺從旁邊走過

鍾顯看著燦熺走過,再看向秉憲和昌賢,像是想起什麼似的,拉著尼爾往秉憲的方向走去

「秉憲哥,尼爾想問你問題....還有...燦熺哥..他好像有話對你說...」說完,鍾顯把昌賢拉走,只剩尼爾和秉憲

「燦熺...」秉憲看著鍾顯想了一下「啊!尼爾你想問我什麼?」

尼爾把事情經過告訴秉憲

「當然是愛啊!!你看」秉憲把手機裡偷拍旻洙和尼爾的照片給尼爾看

「哇!哥!你什麼時候拍的?!」尼爾驚訝的看著秉憲的手機

「這不是重點!你看你和旻洙哥在大家的眼裡是一對的,所以旻洙哥才會跟你告白」

「可是...我..對旻洙哥的感情就只有團員間的...」

「那你就對他坦白吧!旻洙哥會諒解的,現在...我有一些事情要處理...」秉憲拍拍尼爾的肩膀,之後走向燦熺的房間

 

2013.08.16

「旻..旻洙哥..」尼爾小心翼翼的走進旻洙的房間

「喔!尼爾啊!」旻洙走到尼爾旁,尼爾因旻洙的走近而退了幾步,旻洙看著尼爾的動作皺了眉頭

「尼爾!說喜歡你那件事是跟你開玩笑的!」

「什麼?為..為什麼?」尼爾睜大眼看著旻洙

「就...想說是你的生日,所以就鬧鬧你」說完,旻洙拿出手機對尼爾又拍了一張照

「呀!旻洙哥!!又!!!」尼爾大喊之後衝出旻洙的房間

『對我來說,幸福,就是遠遠的看著你,守護著你.』旻洙看著尼爾,再看著手機裡尼爾的照片

 

「跟旻洙哥講了嗎?」 秉憲走進尼爾的房間

「嗯.他說因為是我生日,所以鬧鬧我而已」尼爾繼續抱怨旻洙

「對你來說幸福是什麼?」秉憲問

「啊?! 對我來說幸福是...呃…我不知道欸,我隨時都感到很幸福」尼爾笑著說,秉憲聽完答案,看著尼爾笑著,摸著尼爾的頭

-完-

這篇應該在昨天就發的說~有點晚,請見諒><

2013.08.16是Teen Top的美聲主唱-安丹尼爾的生日^^

擁有治癒功能的彈塗魚少年

以後也要健康的過喔~~^0^

生日粗咖嘿<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