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鈴-

三位男人和一位女人一同進到店裡

「歡迎光臨」一位可愛的店員面帶笑容的招呼著

「喔!你們來啦!」店長看到他們高興的說著

「斗俊啊!他們就交給你了!」一位男人拍的另一位男人的肩膀說著

「是的!兩位請跟我來」斗俊將他們帶到位子上

 

這家開在巷子裡的美容院是一名叫尹斗俊開的店,店裡的員工只有他和一位名叫梁耀燮的可愛男生,他們經營這家美容院已經有三年的時間了.

這家店的忠實顧客是一家名叫CUBE的經濟公司,CUBE名下的藝人都會來這家美容院,這次出道的新人-Trouble Maker也不例外.

 

「耀燮阿~賢勝就拜託你了!」

「可是,我這有客人耶!等一下啦~」耀燮帶著撒嬌的語氣說著

「呵!真是...好吧!你忙,俊亨阿!這邊有客人,準備好之後就過來吧!」

「 咦?你們什麼時候有了新店員?」「對呀!我們怎麼都沒聽說?」「俊亨?」經濟人,泫雅,賢勝三人同時轉向正在準備的斗俊看

「喔!那是他前幾天醉倒在我們店門口,耀燮看他很可憐就收留他」

「好了!今天要弄那種造型?」斗俊轉向泫雅和賢勝

「疑?人.人嘞?賢勝,東雲人嘞?」

「......」

「賢勝?賢勝!呀!八波!」

賢勝帶著耳機玩手機,沒聽到斗俊在問他

「這家伙!真是...算了!泫雅,妳有看到嗎?」

「沒看到耶!」

「真是!那家伙跑去哪了?」

「阿!!!」泫雅突然大叫一聲,美容院裡所有人都被她嚇到

「呀!妳幹麻突然大叫!」

「對不起嘛~~ 我想起來了!」

「想起來什麼?」

「今天那位歌手AJ也在這附近的美容院」

「原來是去見情人阿~真是!你們有這種經濟人還真辛苦阿!」斗俊搖搖頭無奈的說著

「不會呀~東雲哥對我們很好阿~」泫雅天真的笑著說

「斗俊哥 我好了 客人在哪?」俊亨從樓上走下來

「喔!你好啦!客人在那,那個帶著耳機在玩手機的」斗俊往賢勝的方向指去

「!!!」

「斗.斗.斗俊哥...我可不可以負責那位女生?」

「不行啦~一直以來泫雅的造型都是我幫他弄的,而且這是你的第一位客人,女生的造型對你來說太勉強了」

「是...」

「你們好了嗎?」賢勝轉向斗俊那邊

「好了!這是今天負責你造型的俊亨」

「!!!俊.俊..俊...」賢勝張大眼看著眼前的人

「你怎麼啦?你們認識?」

「不認識!」賢勝和俊亨異口同聲的說

「喔...那..快點準備吧!」

 

在準備的時間裡賢勝玩著手機還不時地看向鏡子裡幫他弄頭髮的俊亨,俊亨也不時地看向鏡子裡的賢勝.只要看到賢勝抬起頭,俊亨就趕緊避開視線專心幫賢勝弄頭髮,賢勝也是一樣,看到俊亨往鏡子的方向看,就低下頭去假裝玩手機.兩人就一直做著同樣的動作直到準備好賢勝一行人出美容院為止.

-待續-

 

大家好阿~~><

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

請大家多多指教^^

有什麼問題或不好的地方可以留言跟我講喔!!!

謝謝大家~^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