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0170408_204811.jpg

在狗們開完演唱會的時候想著如果來台灣的話就好了

沒想到真的來了!!!看到消息的順間真的順間大叫尖叫

毫不猶豫直接買票了

以前都是自己去看的,因為身邊都沒人會去買票要不然就是追不同團

所以自己去總是會在場外場內認識其他飯XD

這次當然也在場內認識一個很可愛的台南妹妹

 

開演前兩個小時就在整隊,開眼前一個小時就進到場內了,突然改座席有點嚇到

就這樣Gorilla,감이 오지,예쁨的MV還有隔天甄選的宣傳片,這四個影片輪流播了一個小時

20170408_180713.jpg

有拍到美美的請夏(重點誤

就這樣過了一個小時後終於開始了

一開始的WAKE UP 在來是我最喜歡的PENTAGON

自我介紹最深刻的是豆尼一直說不要不要的XD整場下來他們不知道講了幾次不要不要的XD到底是誰教你們的XDD

信源還問我們叫什麼名字,差點大喊我的名字XD喊了一聲UNIVERSE,KINO也一直喊UNIVERSE,超可愛的

之後主持人問話時感覺珍虎,呼一和洪碩真的有聽懂,一直觀察他們的反應

改座席的原因我終於懂了,竟然抽粉絲上台互動!!! 

事前分組時牛奶一直放閃,抱在一起就是要一組,信源也來放閃一下,被問到最不想和誰一組馬上說禹碩XD禹碩還想踢他哥,不過那腿真的很長

結果兩人還是在一組XD 在抽粉絲期間因為我在找我的票根所以沒注意台上,找了也沒用還是沒被抽到

KINO抽到的那位粉絲也在找票根花了有點久,KINO就親自下台接她,默默在一旁等她,那眼神真的超暖,這孩子一直害我爬牆

被信源抽到的粉絲長得漂亮反應也很可愛XD都不自覺去注意她XDD 

贏的獎品居然是簽名專輯和跟團員自拍!!!!!!我就是那個差2號坐在台下各種羨慕啊!!!!雖然只注意信源那隊XDD  輸的那隊也有簽名手幅TTTT

不冷不熱的舞台真的超喜歡,明明歌詞那麼悲傷為什麼舞蹈那麼可愛

接下來是小分隊,RAPline的Organic Song(捂住耳朵)寬白襯衫果然是最大的圈飯利器,不自覺跟著他們一起跳

主唱line唱了在泰國場的那首英文歌(不知道歌名)之前有人說信源英文發音不好,所以我很認真聽了,可能因為我英文也不好聽不出來XD

訪問的時候主持人請團員指出誰的歌聲最好聽,金曉鐘很不要臉的指了自己XD 最後清唱了一首,真的很好聽!!!第8位VOCAL,聽完又更陷入金曉鐘的坑了

信源也說自己是RAPline的還跟著禹碩的beatbox來一段freestyle,只能說信源啊,好好唱歌吧XD連闫桉也cut禹碩beatbox,結果說了一句對不起XD全場笑翻,團員還一直說闫桉很可愛,果然團寵無誤

不過還以為會唱完整中文歌,結果沒有有點小失望,不過有聽到呼一的背對背擁抱,暢九的小幸運,洪碩的那些年和闫桉的LOVE U U也很滿足了

小分隊表演時find me組先去準備,主持人請young組向find me組說加油的話,禹碩突然興奮起來對鏡頭說雖然當時是我們贏了(不怕被哥哥們打XD)但哥哥們也要努力準備表演

在PM時我就很喜歡這首歌,場地音響沒有很好,一開始豆尼的rap都沒出來,聽得不是很清楚,不過後面高潮合音的地方闫桉的唱功明顯進步了很多,起雞皮疙瘩,真心喜歡闫桉和信源的音色,他們兩個出道後都有在進步

前面在訪問young組時忘了是芋頭還是暢九一直鬧KINO他扯衣服那段,結果沒有扯衣服!沒有扯衣服!!沒有扯衣服!!!居然沒有扯衣服,很期待的說XD,Gorilla的時後敏捷那段也沒有轉圈,期待的部份都改掉了有點小難過,不過感覺得出來他們都很累了,尤其呼一最明顯,心疼他們行程那麼滿

幫417慶生時主持人說有要慶祝的事,呼一一臉懵的樣子超可愛的,禹碩還說他會唱中文版生日歌就馬上唱起來了XD果然是大傻

You Are時他們都下來給玫瑰花,真的超級近!!!我坐在靠近中間走道,禹碩在最右邊的走道要回去時邊跟粉絲招手,這時我看著他比了YA,他的手從揮手變成雙手在眼睛旁比YA!!!!!他看到我的YA!他看到我的YA!!他看到我的YA!!!他看到我還回應了!!!!我真的前世救了國家TTTTT 只是一直沒找到那張飯拍,我自己也沒反應過來要拍,有台灣場禹碩比YA的照片的親可以傳給我嗎

接下來應援影片真的覺得台灣的UN太有才了,狗們看得很開心

最後的訪問強調自己是很小的上海迷你王子闫桉說他終於可以講上話終於有用了XDD狗們也很用心用中文跟我們說話,不過還是說到一半就切換成韓文XDD

剩一首예쁨,芋頭直接把暢九公主抱,最近你們真的一直開發CP,96都沒發什麼糖,闫桉講話時唱九真的一直看著他,唱LOVE U U時也在一旁跟著唱,果然是一生的朋友

20170408_205526.jpg

最後手一抖都照不好XDD

擊掌和拍照時間

擊掌時一開始是闫桉,我對他說了一聲萌萌哒

原本要對芋頭說日文結果忘記日文怎麼講XD原諒我韓文比較好,,只說了聲安妞

接下來是暢九,站在芋頭後面真的超小隻,跟他說了밥먹었어요(吃過飯了),他睜大眼再問我一次,原本要對他比讚,手就是動不了XDD只好對他挑眉加點頭XD

KINO這弟弟真的很暖,默默等我們說完靜靜看著我們那眼神真的對到什麼話都說不出來,說了聲安妞,他也笑著回我安妞

接下來是洪碩和珍虎,大哥真的小小一隻,因為原本是站席所以我穿了墊高鞋差不多165竟然跟大哥快可以平視XDD原本要跟他說很可愛,真的太可愛說不出來

再來是笑眼豆尼和禹信CP連擊掌也勾肩搭背XD對信源說了잘생기다(很好看,很帥)信源有愣了一下,"嗯?"了一聲,旁邊禹碩還"喔~"了一聲完全小孩反應XD

結果我對禹碩只說了聲安妞XD 最後呼一,近看真的感覺他超累,擊完掌對他說了지켜줄게(守護你們) 呼一有點嚇到睜大眼"嗯?"了一聲,後面工作人員在趕所以我就跑下台了

這次想著一定要跟暢九說我吃飽了,其它的上去真的腦袋空白連撒啷嘿,喜歡都沒說出來只說了安妞他們的手都很軟尤其是珍虎的,很溫暖,大家都輕輕拍,上次芒叉的才是擊掌XDD每個都有點力道

拍照時間是粉絲坐在前面,我後面是信源,原本要跟他說我是你的飯,結果又說不出口信源看著我"嗯?"了一聲,這時攝影師在催了,我就突然冒出中文說了"沒事"發現自已說了中文然後說了安妞就轉過頭拍照了發現信源有對我微微一笑,信源的臉真的很小很尖,旁邊豆尼的小奶音也聽的很清楚,拍完之後對信源再說一次영원히지켜줄게(永遠守護你們)信源還是睜大眼一臉妳說什麼的表情"嗯?"了一聲,然後我就再重複一次,後面的粉絲就上來,然後

沒有然後了,SHOWCASE就這樣過去了,結果當天竟然到凌晨四點才睡明明很想睡但就是睡不著,隔天還要搶T妞的票,結果幸運買到原價讓票

以下是個人感想(不喜勿看):拍照時因為是依序上台所以不一定會坐在本命前面,雖然我本命是豆尼但坐在信源前面我也很開心因為我喜歡的是PENTAGON,他們也是人會累會不開心看到他們變臉硬笑有比較開心嗎?不懂那些在他們面前臭臉的人,連粉絲都當不起

後記就到這裡結束,第一次寫後記,不知道好不好,想寫下來,以後回憶也不會忘記在我的人生中有參加過這一場首次台灣SHOWCASE

謝謝觀看的每一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